凤梨里面有条虫w

我已经是一个废凤梨了orz
交障晚期/弧长致歉
A团蓝紫双担w
他俩宇宙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w
主翔润/竹马w但一点也不挑食w
不定期变色w五人才是岚!

是我凤梨🍍

拖了很久的岚学repo其实几天前就录好了
只是一直忘了跟大家讲
av11807322

大概比较详细
适合闲着没事干的时候放来听

这个up主还有另一个ruh的千秋场repo
没错repo的人还是我

希望大家原谅我的话废以及语言匮乏



《ナイトミルク》肯定不会坑
但是就是还需要有段时间来酝酿
非常对不起等待着的小天使们了
虽然大概都忘掉有这篇了😂

大概也许会写一篇短篇来抚慰小天使们
但是是BE

BE

然后就这样
我又要去咸鱼了

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
爱你们的凤梨🍍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