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梨里面有条虫w

我已经是一个废凤梨了orz
交障晚期/弧长致歉
A团蓝紫双担w
他俩宇宙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w
主翔润/竹马w但一点也不挑食w
不定期变色w五人才是岚!

是我凤梨🍍
照我昨天所说
我来告诉小天使们怎么捕捉我了

P1-4都是我带过去的东西😂
有些我自己想要去换太太的无料
所以最终能送出去多少我也不知道orz

总之见到我就来拍我肩找我玩吧!

捕捉方法:当你看见P5那个叠影的ARASHI时
恭喜你!已经捕捉到一只野生的凤梨了✨
【我大概会别在比较明显的地方的!

那么
AO见!
爱你们的凤梨💖

评论(9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